公司新闻

中共马尔康市委常委杨成军一行临我司考察交流

2024年1月25日中共马尔康市委常委杨成军率马尔康市政府代表团莅临我司考察交流,我司总经理刘勇携公司管理团队陪同考察并参加座谈会。

当天下午,我司首先以北京京东世纪贸易有限公司重要战略合作伙伴的身份陪同马尔康市政府代表团到京东集团西南总部进行了参观交流。京东集团西南总部负责人侯楠率队陪同考察和交流。交流会上,双方就京东物流产业园、京东数字农场以及马尔康市的农产品规划和销售路径等展开了深入探讨。通过交流,马尔康市委常委杨成军表示,未来希望三方优势互补,共同达成合作,促进马尔康市的经济发展。

随后,马尔康市政府代表团莅临我司,我司总经理刘勇对中共马尔康市委常委杨成军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交流会开始,总经理刘勇首先就公司的发展历程、主营业务、重点产品方向和项目案例等方面进行了全面介绍。听完汇报后,马尔康市委常委杨成军表示,希望未来双方能密切合作,如今一系列重点合作项目正在有序推进,马尔康市特色产品优势明显、生态资源丰富,但缺乏相应的包装和推广,希望通过双方的合作,能推动马尔康市乡村经济的大力发展。接下来,双方就马尔康市乡村振兴、农文旅等项目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探讨,经过交流双方对未来的合作和发展信心倍增。

通过本次的交流会,我司还协助促成马尔康市人民政府与四川省商业投资集团有限责任公司的合作达成。未来,希望在马尔康市人民政府的大力支持下,双方能加强各方的沟通和对接,优势互补,共同推动未来工作发展并取得更大进展,更好成效,共同谱写政企合作新篇章。

 供稿:综合管理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