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介绍

机要局短信平台

随着党政机关信息化工作的逐步推进,电子政务服务党委政府中心工作的需求逐步显现。在中央、省关于加强信息工作的意见中明确表明:信息工作既是上级党委政府了解下级部门工作的基本窗口,也是下级部门向党委政府汇报工作的常用途径,而传统公文交换系统,虽然可以做到快速的信息交换。但是依然缺乏公文发送提醒功能,并且在一些重要事件通知传达上使用传统公文或邮件系统上也显得的不够及时。而使用第三方通讯手段如QQ,微信等公共信息平台进行信息发布或通知又存在一定的泄密危险。因此各个行政单位急需一个安全有效的信息提醒和发布平台更是显得迫在眉睫。

而四川省电子政务内网信息发布系统则很好的解决了以上问题,通过公文交换系统和四川省电子政务内网信息发布系统相结合我们不光实现了各个行政单位在公文发布后对于相关单位人员的短信快速提醒。而且还可以在可管理的范围对各个单位公务人员实现紧急事件或事务短信快速通知功能。很大程度上提高了各个单位对上级指示的响应速度,极大的提高公务人员的办事效率。

图片1
占位图-001

短信全网通

通过和公文交换系统的结合,并且联合三大运营商移动、电信、联通、电子政务内网信息发布系统真正做到了全网融合。无论用户使用哪个运营商的移动终端都可以快速准确的得到文件短信提醒或者事件通知。

占位图-001

短信提醒

通过公文交换体系的结合,公务人员只要公文交换系统或者与公文交换系统相关的子系统如(OA系统等)进行文件的发送后,都可以通过四川省电子政务内网信息发布系统向相关单位即时发送短信提醒。

占位图-001

短信通知

通过短信的方式对各个单位公务人员进行多种模式的事件快速通知,并且可以追查短信发送人信息。

占位图-001

应用功能点

短信平台在功能上主要有,平台的登录及个人信息管理维护、短信的编辑、发送、分类、收发查询等,另外平台提供意见反馈与意见查看等功能,方便用户快速进行各类意见收集与查看回复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