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介绍

残疾人民生关爱综合服务平台

         2015,中国“互联网+”发展元年,它以崭新的经济模式,培育发展新兴业态,提供优质公共服务,将彻底改变我们工作、生活的方方面面。因此,成都万维图新信息技术有限公司结合互联网+、物联网等创新科技手段,隆重推出“残疾人综合服务平台”,通过残疾人日常监护、残疾人应急救助、残疾人互动交流、残疾人资源共享,四大方面助力残疾人服务事业的发展。平台将残疾人、监护人、志愿者、社会力量等紧密联系起来,形成无缝对接,将极大改变残疾人生活状态,共享社会发展成果,推动残疾人事业发展。

        平台借助先进的“互联网+”技术与物联网技术,通过手持设备终端、智能穿戴设备终端、摄像头等设备对残疾人事业相关数据进行采集;同时借助高速的互联网、移动互联网传输通道,将各项数据进行传输与整合,形成残疾人关爱事业的大数据;通过救援服务子系统、在线沟通子系统、统计分析子系统等业务支撑系统,完成对残疾人的日常监护、应急救助、互动交流、爱心服务等服务。

占位图-001

日常监护

通过丰富多样化的智能穿戴设备,对残疾人进行24小时的实时监护,随时随地了解残疾人身体健康状态;实时视频查看、用药理疗提醒、电子围栏防走失、信息预报警机制等应用,让残疾人日常监护,随时随地、全心全意。

占位图-001

应急救助

残疾人SOS一键求助,中心平台立即启动应急救助预案,通过位置共享、多方通话、救援导航等功能,对残疾人进行快速、精准、专业的救助,中心平台持续对救助事件进行跟踪记录,保障残疾人生命安全。

占位图-001

互动交流

通过语音、视频、图片、文字等多种方式,为残疾人、残疾人家庭、残联、志愿者、爱心组织等,提供多人群互动交流的平台,为残疾人及家庭排忧解难。

占位图-001

爱心服务

全面整合多方社会资源,以残疾人为核心点,通过地图标注,全面展现爱心商家服务、自愿者服务、爱心活动等资源信息,为残疾人提供更方便、快捷的服务。

成功案例

占位图-001

残联平台

成都万维图新信息技术公司结合互联网+、物联网等创新科技手段,隆重推出“残疾人综合服务平台”,通过残疾人日常监护、残疾人应急救助、残疾人互动交流、残疾人资源共享、残疾人心理辅导、残疾人维权服务六方面助力残疾人服务事业发展

占位图-001

 

互动交流平台

搭建残疾人互动交流平台,运用新媒体、社交媒体技术,实现残疾人、家属、社会企业、残联及政府组织间的互动交流,完成就业创业的经验分享、政策宣贯、资讯发布等相关工作,形成残疾人专属的”朋友圈“。

占位图-001

 

云服务平台

云服务平台作为整个残疾人创新就业综合服务平台的数据处理中心和交换中心,可搭建各种残疾人子平台应用,利用互联网及物联网间的数据传输,形成残疾人就业帮扶的大数据资源中心,为残疾人朋友、家属、残联及政府组织提供各项应用服务及决策性分析。

占位图-001

 

驻家就业服务平台

社会企业通过平台完成各项业务工作信息的发布,残疾人在家通过智能云终端设备登陆平台完成各项业务任务,提交企业进行考核确认,同时通过平台与企业进行实时沟通。打破空间上的局限性,真正实现在家就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