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介绍

录音监控管理系统

万维图新电话录音监控管理系统(SwiftSmart Recording System)基于录音卡和多媒体交换机等录音设备,包括模拟线、数字话机、ISDN BRI(2B+D)线路、E1/T1 和PRI 线路等,产品采用先进的软件开发技术,涵盖了各个系统的录音监控领域几乎所有的应用。

同时,万维图新电话录音管监控系统提供三种系列的产品和解决方案,RECS1000、RECS2000、RECS3000,分别适用于单个点单机录音监控应用、多个点的远程网络监控应用及中心集中式网络录音监控应用,完全满足不同领域不同用户的需要。

本系统具有完整可靠的文件管理、信息检索、查询和统计,系统管理界面具有良好的人机工程界面,具有完善的使用帮助引导产品具有稳定性强、功能强大、可操作性强、管理方便、可扩展性强、界面友好、系统架构等优势。

图片1
占位图-001

录音功能

录音通道状态实时监控:实时监控各录音通道的工作状态,显示录音基本信息(如录音开始时间,录音时长等)。 实时监听:实时监听正在进行录音的通话。 压控录音:压控录音以检测模拟线上的电压为录音启动标志,压控录音可对普通模拟电话进行录音。 声控录音:声控录音以检测模拟线上的音频信号为录音启动标志,声控录音可对普通模拟电话进行录音,也可以对对讲机,麦克风等音频设备进行录音。 自动录音:自动检测录音开始标志,可对通话进行全程录音。 按键录音:用户可通过电话按键控制录音开始与结束;音频设备不能使用按键录音。 录音记录查询:根据条件(时间,分机号等)查看历史录音记录,并可以方便地回放对应录音记录的录音。 录音文件统计与管理:根据条件(时间,分机号等)统计录音记录与录音文件大小;可对录音文件和录音记录进行备份、回放、导出等操作。 自动备份及防删除:定时自动地对未备份的录音文件进行备份,用户可选择使用自动备份和手动备份。系统不设删除功能,已保证录音数据的完整性。

占位图-001

录音功能

磁盘空间监控报警:定时检测存储录音文件的磁盘空间,如果存储空间达到系统设定值时,系统将弹出报警信息通知管理员。 自动循环存储:磁盘存储空间达到系统设定值时,系统自动采用覆盖的方式继续录音,以保证最新的录音文件能正常地存储。 录音通道网络监控:在客户端上可实时地监控各录音通道的工作状态以及录音的基本信息(如录音开始时间,录音时长等)。 网络监听:通过客户端在网络上实时监听正在进行录音的通话。 网络管理:在客户端上用户同样可以根据条件(时间,分机号等)查看历史录音记录,并可以方便地回放对应录音记录的录音,还可以查看统计信息。 网络备份:在客户端上可以将服务器上的录音记录和录音文件备份到本地计算机。 录音信息查询:可根据不同条件查询录音记录,可设置录音时间,分机号,对方号码,呼入呼出条件,录音记录信息包括分机号,姓名,对方号码,录音时间,录音时长,录音文件存放路径等 录音回放:可以在客户端或者服务器端通过查询结果直接播放录音文件 录音记录统计:可对指定时间段或者指定电话的录音记录进行统计,可按日,周,月统计录音次数,录音文件大小

占位图-001

产品特色

1.单机最大容量:模拟线录音服务器支持单机256 线同时录音,数字中继录音服务支持单机480 线同时录音。 2.支持多种声音格式: 模拟卡支持:A 律PCM、ADPCM、WAV、G.723、G.729A 语音编码格式。 数字中继卡支持:24/32K bps 的ADPCM(.vox)、48/64K bps 的A 律/u 律/线性PCM 编码、48/64K bps 的A 律/u 律/线性wave 语音编码格式。 3.支持多种录音方式:自动录音、按需录音、通话录音。 4.支持多种CTI 接口标准。 5.支持多种录音启动与停止方式:能量、电压、网络、摘挂机检测、D 信道启动等。 6.提供灵活多样的录音查询条件。支持自动定期备份、自动定期删除功能。 7.采用先进的技术实现实时监听。 8.提供灵活的语音编辑和剪裁功能,以便从中选出所需要的材料。支持各种操作系统平台:Windows NT/Windows 2000/Windows XP/Windows 2003。

成功案例

占位图-001

金融行业

中国银行四川省分行财富中心电话录音监控系统 中国建设银行95533呼叫中心录音监控系统 中国建设银行四川省分行后勤服务中心录音监控系统 工商银行昆明市分行录音监控系统 工商银行湖北省分行录音监控系统 农行深圳市分行录音监控系统 国泰君安证券成都西门营业部电话录音监控系统 国泰君安证券成都建设路营业部电话录音监控系统 国泰君安证券泸州营业部电话录音监控系统 厦门证券成都星辉东路营业部电话录音监控系统 海通证券天府广场营业部电话录音监控系统 重庆西南证券建新北路营业部电话录音监控系统 银河证券成都西一环路营业部电话录音监控系统 内江安信证券电话录音监控系统 深圳招商证券公司电话录音监控系统 海南海信期货公司电话录音监控系统

占位图-001

电力行业

新疆国家电网电力调度中心录音监控系统 资阳国家电网电力调度录音监控系统(27个节点) 广东茂名国家电网电力调度录音监控系统(28个节点) 广东花都国家电网电力调度录音监控系统(28个节点) 攀枝花国家电网电力调度录音监控系统(9个节点) 内江国家电网电力调度录音监控系统(5个节点) 陕西安康电力调度录音监控系统(5个节点) 陕西榆林电力调度录音监控系统 武汉供电局电力调度录音监控系统 衡阳供电局电力调度录音监控系统 福清供电局电力调度录音监控系统 陕西渭河电力调度录音监控系统 温江供电局营业大厅录音监控系统

占位图-001

政府公共事业行业

成都双流机场集团公司指挥调度中心录音监控系统(200门电话及无线对讲系统监控) 成都市公安局保卫处录音监控系统 成都市保安服务总公司录音监控系统 成雅高速录音监控系统 成都口口齿科医药有限公司电话录音系统 南充石油管理局电话录音系统 云南思茅地区监狱探视监控系统 重庆司法局电话录音系统 南充嘉陵监狱会见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