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介绍

“互联网+”政府管理与服务系统

基层政府处在党政体系的最末端、工作的最前沿,作为上传下达、联系群众“枢纽”的神经末梢存在。若把整个国家比作人体的话,那么中央无疑是心脏、是大脑,而基层政府是党和国家的毛细血管,党和政府的基层工作就是微循环,承担微循环功能的有机组合便是微循环系统。

面对基层政府组织,万维图新公司提供“互联网+”政府管理与服务系统,通过“互联网+”技术应用,提高实际工作开展中的管理效能、提升服务质量。具体展现在以下四个方面:一是以事件为中心,完成政府组织内部行为过程管理、指挥、控制和协调;二是以沟通为基础,完成跨部门的业务协作,跨平台的消息互动与服务;三是以平台为工具,完成政府为民服务的延伸、透明化与人性化;四是以数据为保障,完成业务数据的汇总分析、台账报表与辅助决策。

目前“互联网+”政府管理与服务系统,已经在四川、江西两省多地政府组织落地运行,通过系统平台与创新机制的引入运转,为政府减轻基层工作强度、难度的同时,让居民参与其中大大提升了政府服务质量与服务形象。

图片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