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介绍

车联网平台

助力人车出行安全、控制运营成本,建立对内对外信息交换和共享机制,横向整合内部各业务职能部门的专业信息化系统,从而形成一套以运行视频监控采集、车辆定位调度、多通道数据传输、数据整合与分析、数据挖掘与应用、综合信息的利用、工作协同、薪酬统计、决策分析、道路交通事故应急救援的快速化和协同化为一体的综合性的服务及管理平台。实现决策科学化、管理现代化、运行效率的最大化,从而解决信息沟通不畅、流程不规范、过程不透明、环节不明确、细节不具体、响应不及时、内外监管难度大、行车安全性及可预知性等问题。

占位图-001

行业应用

万维图新车联网为政府公务车、城市消防/火警、校车、保险、物流、集团4S/汽车经销商等提供全面、完整、符合需求的定制化产品及解决方案。主要功能有:车辆位置服务(实时定位监控、电子围栏、轨迹回放等)、安全防范(车载视频监控、油耗管理、预警报警、驾驶提醒等)、指挥调度(语音对讲、视频通讯、线路规划等)、统计分析(驾驶行为分析、车辆状态分析、油耗统计分析等)

占位图-001

私家车应用

万维车联网是以车载OBD+手机APP为载体、能力强大的车载服务平台!汽车行驶过程中遇到突发事件,自动发送带位置点的救援信息。行驶中出现故障时,通过手机APP进行远程车辆诊断。交通信息、视频路况、车况信息、代驾信息、停车场信息、美食、购物、休闲娱乐、丽人、健身、娱乐一搜俱全。主要功能:实时路况、在线投保、车险理赔、用车费用管理、违章通知、维修保养、智车社区。

占位图-001

两轮/三轮车应用

在万维图新车联网平台下,通过定位终端,为两轮车/三轮车车主与车辆建立1对1认证关系。车辆任何时刻状态实时记录,被盗特殊情况下第一时间将位置和信息发送至车主手机上,配合室内定位技术,无论车辆放在什么位置,均能实现定位和追盗。主要功能:定位监控、车辆查询、防盗追踪、轨迹回放、越界报警、异常震动告警、短信控制、网页报警。

占位图-001

人员服务

在万维图新车联网平台下,通过个人定位终端,实现对监控人员信息的报备、快速查询,并能图形化直观显示人员的位置分布状况及轨迹路线,实现老人小孩、地勤人员、宠物以及贵重物品的追踪定位,为安全救助、应急指挥提供有效支撑。主要功能:远程监护、智能定位、SOS紧急救助、电子安全围栏、亲情按键、一键拨号、报警联动。

成功案例

占位图-001

中国石油化工股份有限公司某分公司

项目简介:全省覆盖,共近1000台 项目内容: 对未安装车载定位设备的车辆进行设备安装,同时将已安装车载定位设备的车辆数据全部接入统一的应用系统使用。系统包含车辆自身信息、驾驶人员信息,还将包含井位信息、各生产单位信息、自建道路信息及车辆的日常动态、油料消耗、车辆审批、违章报警、对比统计分析等内容,全面、动态、直观的反映整个企业车辆的安全生产运行情况。

占位图-001

中国移动通信集团四川省公司

项目简介: 一期可支持服务终端数10万台,二期可支持服务终端数100万台 项目内容: 车辆管家平台融合北斗/GPS全球定位系统、基站定位、WIFI定位、GIS地理信息系统、GPRS/3G/4G全球通信系统、计算机信息及大数据处理技术于一体,提供车辆位置查询、车辆重点监控、车辆行驶轨迹回放、疲劳驾驶报警、多用途车辆路径调度、区域线路管理、多媒体监控、超速报警、远程控制、区域查车、车辆实时监听、远程复位、丰富的数据报表、操作日志记录、车辆和人员的档案管理、分权限分账号管理等功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