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新闻

我司成功举办“龙翔万里,乘风而上”2024年新年团年活动

春节将至,公司为向全体员工在2023年的辛勤付出表示衷心感谢,也为庆祝即将到来的新春佳节。公司在2024年1月19日下午在岁悦光华餐厅成功举办了2024年新年团年活动。

团年会上,我们分组比拼,进行了多轮精彩的游戏活动。开场的反应力大挑战,成功带领大家“动”起来。数字炸弹环节,被选中的幸运儿带着他们的左右领座给大家带来了各式各样的舞蹈模仿秀,把气氛成功的推向高潮。膝盖夹硬币环节中,各组队员齐心协力,为自己的队伍增分夺彩。为了点燃大家的热情,公司为上台参与游戏和表演节目的同事准备了许多惊喜红包,为讨到新年的好彩头,大家都非常积极热情的上台为大家带来各种表演秀,将我们的气氛拉至最高点。

 

在本次团年活动上,公司对在2023年各方面表现突出,为公司做出卓越贡献的优秀员工进行了颁奖,总经理刘勇更是自掏腰包颁发了一个总经理特别感谢奖。在这个充满挑战和机遇的公司里,每个人都为自己的梦想和事业奋斗着,正是有了他们的拼搏与付出,公司才能在这荆棘满布的道路上持续前行。

最后,为了更好的传承公司文化,增强团队凝聚力,公司还为大家准备了丰富的晚宴。在晚宴上,员工欢聚一堂,共襄盛举,相互交流,分享喜悦。在新的一年里,希望大家卸下疲惫,放松心情,积极饱满地迎接新一年的工作和挑战。

 

供稿:综合管理部